欢迎访问智能制造先导技术重庆市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学校首页

利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琼一行莅临我院工程中心参观指导

  • 发布人:jixie22
  • 时间:2021-10-12
  • 点击:

10月9日下午,利川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琼、利川组织部副部长罗豫鑫、利川人才办副主任夏洋在万州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晓明、组织部副部长陈安国、区委组织部人才和干部教育科科长任华、区委组织部人才和干部教育科干部胡全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市级工程技术中心参观指导。副校长陈文昆携我校人事处、科研处、机械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吴琼副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市级工程中心——重庆市轻合金材料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沈洪宇书记向副部长一行汇报了工程中心的概况,现场邓正华、王辉、滕华驹和罗锦洁等老师对工程中心的硬件条件、研究方向、研究团队和研究成果等向专家组进行了介绍。吴琼副部长对我院工程中心多年努力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紧接着,吴琼副部长一行对我院智能制造实验室进行了参观,沈洪宇书记和王利锋老师对智能数控生产线的组成、运行、以及对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进行了讲解。

最后,吴琼副部长一行对我院科技工作和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朱才朝教授率环大学创新生态圈专家服务团莅临我院工程中心参观指导 下一条:万达开科技工作者参观中心科技成果

关闭